2020年奥迪S5 Sportback是奥迪中型两厢车阵容中的最佳选择

时间:2020-05-02 09:27:53来源:
导读 Goldilocks想要2020年的Audi S5 Sportback。好吧,如果您将奥迪的中型A5舱口盖系列视为床,椅子和稀饭,而戈尔蒂在构思不当的闯入过程中

Goldilocks想要2020年的Audi S5 Sportback。好吧,如果您将奥迪的中型A5舱口盖系列视为床,椅子和稀饭,而戈尔蒂在构思不当的闯入过程中很少尝试,那么她会的。毫无疑问,A5 Sportback的248马力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还远远不够,而RS5 Sportback中的444马力双涡轮增压V-6发动机肯定会有些不足。但是,具有354 hp升压V-6的S5 Sportback肯定会给Goldie正确的印象。

热度的定义

2020 S5 Sportback进行了彻底的翻新,使一辆本来就很抢手的汽车变得更加漂亮。即使与两门S5轿跑车和敞篷跑车相对应,四门掀背车的矮小,轻巧和长的车身也可以说是最漂亮的变化。最明显的变化是其矩阵设计的前灯和重新设计的尾灯,当汽车被锁定,解锁或激活转向信号时,它们会执行一种带照明的动画效果。我们的S5 Sportback是中级Prestige车型,起价为61,295美元。它以新的和独特的$ 595 District Green涂料涂覆。加上其他功能,我们的S5测试车经测试的价格为$ 69,240。

优点:平衡性能和价格,豪华和精致,在您想要的时候,完美落伍,尤其是绿色。

绿色外饰是灰色内饰—奥迪称为Rotor Gray(转子灰色),皮革升级版(1000美元),碳纤维镶边(600美元)。尽管S5的机舱与去年非常相似,但奥迪已经对其信息娱乐系统进行了大修。高分辨率的10.1英寸触摸屏取代了旧的S5的8.3英寸显示屏。中央控制台上的旋转控制器和按钮不见了,取而代之的是一个小柜子。尽管具有触摸屏,新设置仍然易于使用,因为它位于仪表板上的较高位置,并具有大图标和快速响应功能。奥迪的虚拟驾驶舱是Prestige模型的标准配置,是一个12.3英寸数字仪表盘组,具有更新的图形和三种新的查看模式(经典,运动和动态)。我们的S5 Sportback还配备了自适应巡航控制,盲点监控,Bang&Olufsen音响系统,平视显示器,

性能硬件的“恰到好处”数量

为了满足Goldie的速度需求,奥迪安装了具有354马力和369 lb-ft扭矩的涡轮增压3.0升V-6。该输出由一个尽职的八速自动变速器处理,并路由至标准Quattro全轮驱动系统。我们的S5配备了2500美元的S Sport套件,其中增加了自适应空气弹簧,扭矩矢量后差速器和红色制动钳。它还具有$ 1150的动态转向,根据所选的行驶模式和车辆的速度从慢速变为快速。我们的示例还以售价2200美元的Black Optic套装为特色,该套装采用了亮黑色外观和20英寸外轮,并采用Continental ContiSportContact 5P夏季轮胎包裹。

低:低调轮胎会在破损的路面上造成严酷和巨大的冲击,可选的可变比率转向有时可能会产生弯曲,在安静驾驶模式下显得有些柔和。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