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ura歌TLX在欧洲专利图像中胜出

时间:2020-05-06 10:48:44来源:
导读 ura歌(Acura)将其S型概念带入了去年的蒙特利汽车周(MontereyCar Week),这是我们明年对全新TLX的期待。从那时起,我们对轿车的意外泄漏有

ura歌(Acura)将其S型概念带入了去年的蒙特利汽车周(MontereyCar Week),这是我们明年对全新TLX的期待。从那时起,我们对轿车的意外泄漏有了更好的了解,这是Acura自己的信息娱乐系统中的第一个泄漏,现在是来自欧盟知识产权局的专利图片。由法国论坛Worldscoop发现,灰度图纸中的细节与信息娱乐软件中的彩色图像相匹配,从而使我们再次看到了备受期待的轿车,它将为Acura带来急需的刺激排队。即使图像显示的后保险杠切口足够大,可以容纳四边形管,但该专利被假定为显示标准的TLX装饰,而不是我们所知道的S型装饰。

即便如此,即使车身的攻击性较差,我们仍可以看到许多S型概念车的影响力,例如较窄的上部格栅和较显眼的下部格栅,下部进气口的装饰,侧视镜设计以及喇叭形的后挡泥板。该专利的后端显示了相同的尾灯和行李箱盖关闭线,保险杠中的通风孔,以及经过重塑的牌照板支架从行李箱移至保险杠。

车身将安装在一个新的平台上,大部分资金都以本田公司RDX的2.0升四缸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为基础。与目前的TLX的2.4升四缸发动机(功率206 hp和182 lb-ft)相比,该磨床在RDX中的功率为272马力,扭矩为280磅英尺。预计S型将推出专为Ac歌(Acura)开发的全新3.5升双涡轮增压V6,功率超过350 hp,在目前的顶级3.5升V6发动机中突破290 hp和267 lb-ft。TLX现在有两种标准版本,因此问题是Ac歌是否会为2021模型提供标准和S型之间的另一种发动机或输出选项。MDX Sport Hybrid跨界车适用于3.0升V6动力总成,总输出功率为321马力和289磅-英尺。在2021 TLX上,将采用10速自动档来管理变速任务,并通过Acura的Super Handling All-Wheel Drive将动力传递至前轮或所有四个。

这家汽车制造商原计划在纽约车展上推出该车,重新安排的首发将在网上进行,并且可能不远。如果Ac歌没有同时展示Type S,那么它将在明年年初发布。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