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拉利计划每年生产800辆FF车型第一年的生产已经售罄

时间:2020-04-26 09:19:57来源:
导读我们在不同的摄影棚拍摄中看到了法拉利四号,在冰雪的道路上动起来,也住在日内瓦。法拉利现在发布了一组新的图像,显​​示了阿布扎比的FF

我们在不同的摄影棚拍摄中看到了法拉利四号,在冰雪的道路上动起来,也住在日内瓦。

法拉利现在发布了一组新的图像,显​​示了阿布扎比的FF。此外,还有一些新的工作室照片,向我们展示了马拉内罗这款新超级跑车的内饰。

最后,我们在下面的视频中介绍了法拉利的新型4RM全轮驱动系统。根据法拉利的说法,4RM(Ruote Motrici)比标准的全轮驱动系统轻50%,因为动力传输单元直接从曲轴获取扭矩,而两个独立的多片离合器则独立驱动前轮。

法拉利四人车可容纳四个成年人,由中置式660bhp 6.3升V12发动机提供动力,该发动机与七速双离合器变速箱相连,为四个车轮提供动力。0-62mph仅需3.7秒,最高时速为208mph。

法拉利计划每年生产800辆FF车型,第一年的生产已经售罄。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