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想ONE的销量表现也十分乐观 称得上是国产版的新战神了

时间:2020-04-23 09:48:12来源:腾讯网
导读在当今社会日常生活中,新能源越来越成为了一个流行词汇,因为环保与和谐理念越来越深入人心了,我们的宏观生活中到处都透露着自然、环保的

在当今社会日常生活中,“新能源”越来越成为了一个流行词汇,因为环保与和谐理念越来越深入人心了,我们的宏观生活中到处都透露着自然、环保的格调,人与自然的和谐发展也变得越来越关键了,新能源的摄入也将会变得越来越普遍,越来越时尚。这款理想ONE在预售时,两小时内订单便超过了4万台。在3月份,它的销量表现也十分乐观,称得上是国产版的“新战神”了。

20款理想ONE的外观设计给人的整体感觉是硬朗的,比较符合大多数国内消费者的审美。前后贯穿式的大灯组是外观最大的设计亮点之一,官方称之为“动态LED星环大灯”,实际点亮效果确实很漂亮,一定程度上提升了整车的识别度。

内饰

内饰方面,理想ONE除了相对豪华的用料和做工,科技性配置绝对是它的特色卖点之一,理想 ONE 座舱内共有 4 块屏幕。仪表盘和车控屏通过德州仪器J6芯片驱动,运行比较稳定的Linux系统;中央大屏和副驾娱乐屏是通过高通骁龙820A芯片驱动,运行比较开放的 Android 系统。

理想One的动力结构由内燃机,发电机和电机构成。配备40.5kWh电池+45L油箱,提供等效160kWh电池容量。160度电什么概念呢,特斯拉Model X的电池容量是100度。而且理想One不同于纯电动车,它可以通过加油迅速补充续航。

标签:理想ONE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