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匣子首次亮相KVD200 4K桌面KVM切换器

时间:2020-11-20 15:19:07来源:
导读 匹兹堡—黑匣子推出了其新的KVD200-2H 4K HDMI双头台式KVM切换器,该切换器旨在让专业人员使用一个键盘和鼠标即可控制两台计算机。KVD200

匹兹堡—黑匣子推出了其新的KVD200-2H 4K HDMI双头台式KVM切换器,该切换器旨在让专业人员使用一个键盘和鼠标即可控制两台计算机。

KVD200可以处理来自计算机(Microsoft Windows / Mac OS X / Linux)的双HDMI和DisplayPort信号,以及处理一到两个4K HDMI监视器的双输出视频信号(高达60 Hz的UHD 4K)。DisplayPort和HDMI输入可以支持高级视频卡。

该交换机支持扬声器和麦克风音频,并具有两个USB 2.0端口,两个USB 3.1 Gen.1端口和一个USB Type-C 3.1端口,以支持诸如存储设备,闪存驱动器和相机之类的高速外围设备。HDCP 2.2支持还使用户能够通过计算机从在线流媒体平台流式传输4K视频。

按钮控制和键盘热键可帮助进行切换,而键盘/鼠标仿真则可确保与黑匣子设备兼容(根据黑匣子)。

标签:黑匣子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