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S7Edge在菲律宾的建议零售价为39,990菲律宾比索

时间:2020-11-15 15:36:00来源:
导读 考虑到所有因素,我们认为我们必须将其交给LG G5在三星Galaxy S7 是不是唯一的手机,韩国公司今天发布了,它共享其弯曲显示器的兄弟姐妹

考虑到所有因素,我们认为我们必须将其交给LG G5在三星Galaxy S7 是不是唯一的手机,韩国公司今天发布了,它共享其弯曲显示器的兄弟姐妹中,风头三星Galaxy S7边缘。

与旧型号相比,Samsung Galaxy S7 Edge的第一个明显改进是屏幕尺寸。从Galaxy S6的5.1英寸开始,新的Galaxy S7现在拥有5.5英寸的Quad HD Super AMOLED面板,并在其上面放置了Corning Gorilla Glass 4。

此外,Galaxy S7 Edge提供了改进的Edge UX,可轻松访问电子邮件,消息和其他应用程序并提供快捷方式。

Galaxy S7 Edge的相机设置类似于Galaxy S7上的设置。其中包括采用双像素技术的新型12百万像素图像传感器,与f / 1.7镜头配对。

三星Galaxy S7 Edge 在菲律宾的建议零售价为39,990菲律宾比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