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对其iPhone12和iPhone12mini的定价没有丝毫困惑

时间:2020-10-18 15:41:31来源:
导读 T-Mobile明确表示,它将为iPhone 12 mini和iPhone 12提供30美元的折扣,与AT&T和Verizon相同。这意味着T-Mobile客户的手机起价分别为699

T-Mobile明确表示,它将为iPhone 12 mini和iPhone 12提供30美元的折扣,与AT&T和Verizon相同。这意味着T-Mobile客户的手机起价分别为699美元和799美元,而不是苹果通常收取的729美元和829美元的起价。

苹果对其iPhone 12和iPhone 12 mini的定价没有丝毫困惑。苹果在本周宣布的消息中表示,这些手机的起价将分别为799美元和699美元,但后来在该公司的网站上清楚地表明,这些电话实际上是为AT&T和Verizon客户提供的全价折扣。这些手机的实际起价分别为729美元和829美元。

T-Mobile为通过Apple购买的客户增加了一项额外优惠,在使用iPhone进行交易时,除了苹果自己的以旧换新优惠之外,还提供了额外的150美元。

最初,T-Mobile似乎不会为其客户提供类似的折扣,但是该公司现在通过Apple网站列出了30美元的订单折扣,尽管奇怪的是,T-Mobile的网站上仍列出了829美元的全价,至少对于iPhone 12

剩下的唯一选择就是苹果的解锁选项-除非苹果做出任何更改,否则似乎想要购买解锁iPhone的客户将不得不多付30美元。值得注意的是,根据苹果公司的说法,“除通过AT&T分期付款计划购买的所有iPhone型号,所有iPhone型号均已解锁。” 这意味着从技术上讲,几乎所有以30美元折扣购买的AT&T,Verizon或T-Mobile iPhone都是解锁的-但客户只有在购买了运营商的电话并在该运营商上激活后才能获得该折扣。

标签:iPhone12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