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S20系列发布后 三星似乎还没有忘记他们的旧设备

时间:2020-10-01 15:19:40来源:
导读 强大的三星Galaxy S20系列发布后,三星似乎还没有忘记他们的旧设备!从现在开始,新更新将在 Samsung Galaxy S10和Samsung Galaxy Not

强大的三星Galaxy S20系列发布后,三星似乎还没有忘记他们的旧设备!从现在开始,新更新将在 Samsung Galaxy S10和Samsung Galaxy Note 10系列中推出,以带来三星最新设备的一些令人敬畏的功能。让我们找出Galaxy S20系列将为Galaxy S10和Galaxy Note 10设备提供哪些功能。

首先,Galaxy S10和Galaxy Note 10系列现在将从Galaxy S20系列获得一些最受欢迎的相机功能。从Single Take开始,您将能够使用与AI配合使用的模式一次捕获多张照片和视频,稍后它将为您推荐最佳照片。除此之外,S10设备还将获得改进的夜间模式更新,而Galaxy S10和Note10系列则可以使用 Night Hyperlapse 。

它不仅止于此。使用“自定义滤镜”,您可以使用自己喜欢的照片中的颜色和样式创建自己的滤镜,并将其用于其他照片。S10和Note 10设备将具有新功能,以帮助组织内容。通过使用Clean View,AI可以识别相同对象的相似镜头并将它们组合在一起以简化访问。还具有快速裁剪功能,该功能可通过左上角的图标无缝裁剪图像。

对于喜欢使用S10和Note 10设备拍摄内容的人,Pro Video在这里为您提供更多控制,使您可以调整ISO,快门速度和曝光水平等设置。现在,您还可以在录制视频时在前置摄像头和后置摄像头之间切换。不仅具有相机功能,还将提供其他更新,例如快速共享和音乐共享,以实现无缝共享体验。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