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enPDroid之类的功能来针对每个应用程序调整这些权限

时间:2020-09-06 15:45:41来源:
导读不可否认,隐私是所有操作系统中大量移动用户的最大关注点。除非砸坏无线路由器,然后将其交换到装在铅衬里的盒子中的3310,直到您需要拨打

不可否认,隐私是所有操作系统中大量移动用户的最大关注点。除非砸坏无线路由器,然后将其交换到装在铅衬里的盒子中的3310,直到您需要拨打电话为止,否则难以追踪泄露个人信息的时间,地点和对象。

Android应用程序需要各种权限,您现在无疑已经熟悉了这些权限。出于有效原因,大多数都需要这些。但是,有些人可能会利用特定的权限,并使用它来做您可能不知道或期望的事情。除了仅安装您绝对需要和信任的应用程序之外,尝试消除权限被滥用的最佳方法是使用OpenPDroid之类的功能来针对每个应用程序调整这些权限。这种修改的唯一缺点是,对于普通用户而言可能很难做到这一点。XDA高级成员M66B在Xposed Framework的少许帮助下,朝着简化权限管理迈出了一步。

XPrivacy是Xposed模块,允许用户查看其设备上当前所有已安装的应用程序,然后调整该应用程序可以使用的各个权限。而不是简单地防止应用程序从收集它正在寻找的数据,这可导致迫使关闭,XPrivacy将提供虚假数据诸如空联系人列表或伪造的位置。M66B的Github提供了可能的限制以及您可能需要的任何其他信息的完整列表。该模块也是开源的,很好。

标签:OpenPDroid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