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Z Fold 2发射装置将于9月1日上市

时间:2020-08-31 10:38:47来源:
导读 三星Galaxy Z Fold 2将于9月1日在Unpacked Part 2虚拟活动中收到正式宣布,这家韩国巨头已经通过正式邀请宣布。这款可折叠手机本月初

三星Galaxy Z Fold 2将于9月1日在Unpacked Part 2虚拟活动中收到正式宣布,这家韩国巨头已经通过正式邀请宣布。这款可折叠手机本月初与Galaxy Note 20系列一起首次亮相。三星在首次亮相时并未透露Galaxy Z Fold 2的关键规格,到目前为止,它的价格和可用性一直未公开。但是,现在已经发现英国三星电子的零售网站使智能手机的价格和出货量泛滥。据说Galaxy Z Fold 2比原始的Galaxy Fold便宜。

三星新闻网站进行,这将无形中上午10点ET(下午7点30分IST)9月1日举行这将是其中的地方解压缩的第2部分事件的邀请三星Galaxy Z形折叠部2将获得它的正式启动仪式。三星在本月初的Galaxy Note 20系列发布会上宣布了其存在的同时,确认了可折叠手机的单独发布。

当时,三星展示了带有大型Infinity-O显示屏的Galaxy Z Fold 2并突出了超薄玻璃(UTG)保护。该公司还透露,这款手机将具有120Hz的刷新率,并包括一个4,500mAh双智能电池。此外,已确认将提供5G支持。

话虽如此,三星银河Z Fold 2的价格和可用性没有在较早的活动中宣布。在本月初推出Galaxy Note 20系列之后,为可折叠手机创造足够的炒作并帮助吸引眼球并再次成为新闻可能是一项战略决策。

同时,三星英国零售网站将 Galaxy Z Fold 2 暂时置于预购中,以暗示其价格和发货细节。XDA Developers的Max Weinbach在推特上说,该网站正在以1,799英镑(约合1,75,400卢比)的价格预订手机,并计划于9月17日发货。

尽管在提交此新闻时取消了预购选项,但一些Twitter用户显然能够通过通过PayPal支付其上市价格来订购手机。

三星英国网站上的预购清单建议的价格比在英国推出的三星Galaxy Fold的起价为1,900英镑(约合1,85,200卢比)高101英镑(约合9,800 卢比)。 。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