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me X7 Pro发布带有Snapdragon 860的特殊版本

时间:2020-08-27 11:01:41来源:
导读 Realme X7系列将于周二到货,我们预计将有两款手机-香草Realme X7和强大的Realme X7 Pro。来自中国的今天报道称,将有第三个版本称为Re

Realme X7系列将于周二到货,我们预计将有两款手机-香草Realme X7和强大的Realme X7 Pro。来自中国的今天报道称,将有第三个版本称为Realme X7 Pro Player,它将具有Snapdragon 860芯片组,而不是常规Pro中的 Dimensity 1000+。

Realme X7 Pro带有Snapdragon 860的特殊版本

是的,该图像确实显示了Qualcomm Snapdragon 860-这是一种非官方的芯片组,很可能会与该设备一同亮相。看来新平台将成为Snapdragon 855和Snapdragon 865之间的中间地带。

Realme X7 Pro带有Snapdragon 860的特殊版本

这不是Realme首次发布其手机的播放器版本,尽管这将是第一个拥有新芯片的人。X50 Pro 5G旗舰产品于2月推出,它为游戏玩家提供了更新版本,具有更好的散热和更多层散热效果-简称X50 Pro Player,从未逃过中国。

配备Snapdragon 860的X7 Pro是否将在其本国市场之外正式发售?我们还没有看到下个月的Realme X7阵容全局出现而名称中没有X的情况。

标签:RealmeX7Pro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