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的进步将继续改善企业家的公司

时间:2020-08-19 15:35:36来源:
导读 人工智能(AI)是我们一生中最具破坏力的创新。根据Narrative Science 2020年4月的一份报告,去年它的采用率增长了60%。该报告的作者说,该

人工智能(AI)是我们一生中最具破坏力的创新。根据Narrative Science 2020年4月的一份报告,去年它的采用率增长了60%。该报告的作者说,该技术正在“对从公司战略到业务运营再到工作职能的一切产生重大而迫在眉睫的影响。”

那么,在新常态下,人工智能对美国有什么影响?美国企业家发现自己可以节省现金,在家工作并随身携带口罩,从而节省了现金吗?

根据同一叙事科学的说法,目前,对于企业家来说,最受欢迎的基于人工智能的解决方案涉及预测分析(24%),机器学习(21%),语言处理(14%)以及语音识别和响应(14%)。报告。

但是,人工智能也将适应商业实践,健康协议和监管规则的重大变化。换句话说,公司将以能够满足消费者需求的方式使用AI。实际上,麻省理工学院(MIT)于2017年进行的一项研究发现,有84%的企业期望AI获得或保持竞争优势,而72%的企业则认为该技术将对产品提供产生重大影响。

考虑到此类数据,像您这样的企业家将如何真正受益?虽然存在许多新的令人兴奋的以AI为中心的用法,但下面可以找到三种最受欢迎​​的用法。有他们。

消费者不再像以前那样。赃物出来了,“节俭”了,人工智能将在这方面提供帮助。您会看到,AI实时组织和分析了世界上众多的数据,包括银行数据。金融科技企业正在使用它来帮助用户削减开支,寻找交易并节省资金。

考虑到如今,美国人正在寻找比以往更多的讨价还价,这是有益的。美联储2020年5月的一份报告发现,有37%的美国人无法立即获得400美元以应对突发的紧急情况,而15%的美国人则需要用信用卡消费。

不过,从积极的方面来看,根据经济分析局的数据,随着人们留在家中,美国人的储蓄率在四月份跃升至33%,是自1960年代以来的最高水平。简化财务的AI代理在iStore和Android上变得越来越普遍。

Moven和Simple这样的银行应用程序使用户可以通过实时,个性化的建议跟踪支出,预算有限的资金并增加储蓄。Cleo是一款用途类似的应用程序,但它针对千禧一代和Z世代,因为其聊天机器人可以幽默幽默地进行交流。由AI驱动的代理程序实际上表达表情符号和模因,以引起年轻人的共鸣,其中大多数人对银行持怀疑态度。

标签:人工智能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