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vidia将于9月9日宣布RTX 30系列

时间:2020-08-11 15:37:31来源:
导读 最初预计将于9月17日宣布 ,但有新传闻称RTX 30xx系列将于9月9日向公众展示。目前尚不知道将发布哪些图形卡以及它们的规格,但据传可能的

最初预计将于9月17日宣布 ,但有新传闻称RTX 30xx系列将于9月9日向公众展示。目前尚不知道将发布哪些图形卡以及它们的规格,但据传可能的配置,最新的图形卡是基于PG132板的20GB型号。

根据GamerNexus的说法,董事会合作伙伴表示“ RTX 3000将于9月9日发布”,即首次传闻日期的一周前。Nvidia尚未确定发布日期,但看起来9月将是我们初次关注下一批GeForce图形卡的月份。

有关即将发布的图形卡规格的谣言已在Internet上进行了大量 讨论,特别是“ RTX 3080”,“ RTX 3080Ti”和“ RTX 3090 / Titan”。据称这三个GPU将在PG132板上使用GA102 GPU,并分别具有10GB,11GB和24GB的GDDR6X内存。

来自wccftech的最新传言与该信息相矛盾,声称RTX 3080Ti将配备20GB内存,而不是11GB GDDR6X。从该谣言中可以注意到的其他有趣的事情是主板,SKU,vRAM容量,总线宽度和每次更换当前可用图形卡的发布日期,

标签:NVIDIARTX30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