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此AI隐私工具可以隐藏您的照片

时间:2020-08-05 15:58:06来源:
导读无处不在的面部识别是对隐私的严重威胁。公司共享我们共享的照片以训练商业销售算法的想法令人担忧。任何人都可以购买这些工具,给陌生人拍

无处不在的面部识别是对隐私的严重威胁。公司共享我们共享的照片以训练商业销售算法的想法令人担忧。任何人都可以购买这些工具,给陌生人拍照,然后在几秒钟内找出他们是谁。但是研究人员提出了一种聪明的方法来帮助解决这个问题。

该解决方案是一个名为Fawkes的工具,由芝加哥大学沙实验室的科学家创建。Fawkes以V的仇杀者为Vendetta漫画书和电影中的革命者们戴过的Guy Fawkes面具命名,使用人工智能巧妙地,几乎不可察觉地更改您的照片,以欺骗面部识别系统。

在照片上运行FAWKES就像在自拍照中添加隐形面具

该软件的工作方式有点复杂。通过Fawkes运行照片不会使您完全看不到面部识别。取而代之的是,该软件对您的照片进行了细微的更改,以便以后扫描这些图像的任何算法都将您视为完全不同的人。本质上,在照片上运行Fawkes就像在自拍照中添加不可见的蒙版一样。

科学家称此过程为“伪装”,其目的是破坏面部识别系统所需功能的资源:从社交媒体刮取的面部数据库。例如,面部识别公司Clearview AI声称已经从Facebook,YouTube和Venmo等网站收集了约30亿张面部图像,用于识别陌生人。但是,研究人员说,如果您在线共享的照片是通过福克斯拍摄的,那么算法知道的面孔实际上并不是您自己的。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