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tec推出DF600 FLUX气流箱

时间:2020-08-04 15:46:53来源:
导读 Antec本周宣布将在公司的FLUX系列中增加一个新的PC机壳,全新的Antec DF600 FLUX配备了先进的通风系统,Antec声称这将使FLUX系列的散热性

Antec本周宣布将在公司的FLUX系列中增加一个新的PC机壳,全新的Antec DF600 FLUX配备了“先进的通风系统”,Antec声称这将使FLUX系列的散热性能更上一层楼。

该公司表示,它已使用DF600 FLUX机箱开发出一种革命性的气流结构,可为名为F-LUX平台的新型第 10 代Intel Core处理器和AMD Ryzen CPU 提供改善的气流和散热性能。

根据Antec的说法,F-LUX代表“ FLOW LUXURY”,它具有先进的外壳结构和出色的气流,带有五个预先安装的120mm风扇,主要用于提高GPU核心温度。额外的通风将冷空气通过位于机箱右下侧的进气口通过电源护罩吸入系统,并进入装有组件的机箱主腔室。

预先安装到机箱中的是三个位于前面板后面的120mm ARGB风扇,一个位于机箱后面板的120mm排气风扇以及一个位于PSU导流罩顶部的120mm反向风扇,以通过右侧的风扇将冷空气吸入系统。手动侧板通风口,以改善GPU的散热性能。机箱内总共可容纳9个120mm风扇。

就液体冷却支持而言,在机箱的前部是用于容纳360mm散热器或AIO的空间,并且可以在机箱后部放置一个120mm散热器,以代替120mm排气扇。所有LED均可通过内置的可寻址控制器进行控制,最多可支持六个ARGB风扇。DF600还支持安装多达三个3.5英寸HDD和2.5英寸SSD,GPU的最大长度为405mm,并且可以在PSU导流罩内安装长达205mm的电源。

DF600 FLUX由Antec的2年保修提供支持,预计将很快在美国商店上市,价格为69.99美元,并且现在可以在英国以70英镑的价格进行预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