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和机器学习在工作中的使用正在不断增长

时间:2020-07-31 15:02:10来源:
导读机器人来了。您可能看不到它们。人工智能和机器学习在工作中的使用不断增长,大多数组织都希望人工智能在他们管理数字工作场所的方式中发挥

机器人来了。您可能看不到它们。

人工智能和机器学习在工作中的使用不断增长,大多数组织都希望人工智能在他们管理数字工作场所的方式中发挥重要作用。但是,如何使用它仍在进行中。

这是对450多名高管进行的一项研究得出的结论,该高管对《 2020年数字工作场所状况》报告进行了调查。Reworked的母本Simpler Media Group在2020年春季进行了此项原始调查,以评估数字工作场所的实践和应用。

数字化工作场所包含领导力,文化,技术和不断发展的实践,以实现运营目标和积极的员工体验。人工智能(AI)在公司用于连接,协作和交流的许多数字工作场所工具中十分普遍。

但是组织如何在工作中使用AI,甚至更根本地讲,如何定义AI是一个不断变化的目标。从最一般的意义上讲,AI允许计算机系统使用复杂的软件算法快速收集和分析数据,从而独立于人机交互和支持而生成实时预测和建议。

用途很多。想一想Google在您输入时填写搜索字词,还是Netflix推荐您喜欢的节目。但是随着技术的进步,人工智能的应用也不断发展,并扩展到医疗,制造,商业软件和媒体等各个行业。聊天机器人,自动驾驶汽车和面部识别是其应用的突出例子。

在工作中,低成本的开放式AI现在已内置到我们用来管理人员和资源的许多应用程序中,从HR自助聊天机器人到个性化的学习和职业发展平台以及完善的员工资源计划工具。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