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nsity筹集了5100万美元利用AI占位跟踪传感器促进社交疏远

时间:2020-07-29 10:36:43来源:
导读密度(Density)是一家创业公司,致力于开发人工智能驱动的人员计数红外传感器,今天完成了5100万美元的融资。这家总部位于旧金山的初创公司

密度(Density)是一家创业公司,致力于开发人工智能驱动的人员计数红外传感器,今天完成了5100万美元的融资。这家总部位于旧金山的初创公司的总注资额​​超过7400万美元,而此前的融资额为2300万美元。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安德鲁·法拉(Andrew Farah)表示,这笔5100万美元将用于解决办公室,制造商,杂货店,工厂和政府在流行病期间试图遵守产能限制的“前所未有的需求”。

在许多方面,Density的产品都是为应对全球健康危机而量身定制的。世界各地的城市都在限制企业(尤其是餐馆)的允许顾客数量。此外,从家庭到工作的转移和财务不利因素使公司质疑对物理办公空间的需求。甚至在大流行之前,美国商业房地产服务公司估计美国未使用的商业财产价值约为1万亿美元。

密度利用深度测量硬件和AI后端执行人群分析,从而克服了角落,走廊,门口和会议室带来的挑战。百事可乐,三角洲,Verizon,Uber,Marriot和ExxonMobil等客户使用其堆栈来确定其办公室的哪些部分使用最多,哪些部分使用最少,并向数百乃至数千名员工提供人员计数指标。

Farah在锡拉丘兹大学(Syracuse University)研究生院就读期间,并在一家移动软件开发公司工作,构想了Density的核心技术。他的谦虚目标(衡量一家受欢迎的咖啡店的繁忙程度)使他探索了几种解决方案,然后才选择了构成密度计人员计数传感器基础的解决方案。

标签:DensityAI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