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动化和人工智能是热门营销的新常态

时间:2020-07-27 14:42:43来源:
导读营销一直是一个快节奏的行业,通过随时可用和快速发展的技术可以不断加快步伐。但是,COVID-19大流行及其全球影响可以说是营销人员长期以来

营销一直是一个快节奏的行业,通过随时可用和快速发展的技术可以不断加快步伐。但是,COVID-19大流行及其全球影响可以说是营销人员长期以来看到的最具破坏力的力量。

当我们超越大流行时,虽然如此,我们可以期待看到一些在COVID-19之前形成的趋势的延续,以及由COVID-19推动的更多趋势。

市场营销专家对可能影响其2020年和2021年业务线的趋势和技术的看法存在一些有趣的一致性。最重要的是聊天机器人的使用不断增加,对语音搜索引擎优化(VSEO)的关注以及人工智能(AI)增强的技术。紧随其后的是播客和视频的持续流行。对话技术,包括商务通讯工具和聊天机器人,是企业在COVID-19期间及以后在支持客户以及销售和营销工作方面可以使用的最重要技术之一,”营销高级副总裁Shane Murphy-Reuter说在客户消息传递平台提供商Intercom上。

他说,这些工具提高了支持,销售和营销团队的效率,并使企业可以在线与客户和潜在客户进行大规模联系。“对话技术的发展趋势将使企业能够继续推动销售,实现营销目标并提供强大的客户支持,而这一切都需要在经济不确定时期实现所需的规模和效率。”

COVID-19几乎在一夜之间就推动了各种业务的发展,将其业务转移到了更多的在线业务上。目前,维持客户关系和扩大规模运营的需求至关重要,并且可能会持续一段时间。“特别是针对营销人员,业务使者向网站访问者或客户提供个人,上下文和实时通信,并且是从网站优化到[基于帐户的营销]的每种营销策略的关键组成部分,” Murphy-

Reuter说。

当然,聊天机器人早在大流行开始之前就已经存在。Facebook在2016年推出了其Messenger机器人平台。但是,根据CB Insights的研究,在最初的采用率急剧上升之后,它们已经有些停滞了。但是,随着企业疯狂地寻找具有成本效益的方式与远程员工和有限运营的客户和消费者进行互动,他们正在卷土重来。除了COVID-19的影响外,汲取的经验教训和不断改进的技术可能还会推动营销人员的兴趣和消费者使用激增。

专注于语音搜索引擎优化

在过去几年中,另一种由技术驱动的互动趋势是,语音搜索引擎优化(VSEO)预计也会增加,这是由于消费者通过其智能手机和设备(如亚马逊的Echo和Google Home)使用语音搜索所致。

“ 2020年及以后市场营销的最大趋势无疑是语音搜索,”用于销售和支持协作的商务电话系统Ringblaze的首席执行官兼联合创始人Dennis Vu说。随着越来越多的人使用手机进行语音搜索,长尾关键词越来越受欢迎。为语音搜索中使用的术语优化其内容的企业将在未来数月和数年中占据上风。”

他说,这尤其重要,因为消费者倾向于使用语音搜索来找到满足其需求的即时解决方案,例如本地商店或企业。“ COVID-19仅证实了这一信念,因为目前看来,电子商务商店是在这种新商业环境中蓬勃发展的为数不多的行业之一。”

Select Software Reviews首席执行官兼创始人Phil Strazzulla表示同意。他说:“一些有远见的零售商已经开始在线创建完全语音支持的市场,客户不仅可以搜索整个目录,还可以使用语音命令下订单。”

标签:人工智能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