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Duov37可以使用谷歌Assistant发起视频通话

时间:2020-07-19 16:23:27来源:
导读 与Apple的Siri和Amazon的Alexa相比,Google Assistant在市场中起步较晚,但它们的追赶速度确实非常快。2016年,亚马逊控制了93%的市场份额

与Apple的Siri和Amazon的Alexa相比,Google Assistant在市场中起步较晚,但它们的追赶速度确实非常快。2016年,亚马逊控制了93%的市场份额。去年,这一比例下降到66%。 这并没有打扰Google,因为他们制定了一个游戏计划,该计划将向Amazon Home添加更多的集成任务,而Amazon可以使用Echo。贾斯汀·乌贝蒂(Justin Uberti)刚刚在其Twitter帐户上宣布,Google Duo的37版将与Google助手集成,以便您可以发起免提视频通话。

Justin Uberti是Google的首席工程师,也是Google Duo的创建者和首席工程师。他还是领导Google Allo项目的人之一,与RCS相比,该项目没有得到公司的太多关注。因此,这给团队提供了更多资源来投入Google Duo。它实际上是一个非常好的视频通话应用程序,可以产生高质量的图像,使用的带宽非常少,并且可以在Android和iOS上使用。

Google希望您在忙碌时可以更轻松地进行音频和视频通话。因此,无论您是在家,在办公室还是只是将手机安装到仪表板上,现在都可以仅使用语音发起Google Duo音频或视频通话。在Google助手设置中,有一个“语音和视频通话”部分。在这里您可以选择Duo作为默认的调用方法。您只需要说“嘿Google,视频通话妈妈”。目前,大多数人只有“语音通话”选项,但“视频通话”正在逐步推出。

贾斯汀(Justin)还嘲笑了我们,并说我们很快就会在这个话题上分享更多信息。

标签:谷歌Duov37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