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在印度推出新的无线运动耳机WI-SP510

时间:2020-07-18 15:33:29来源:
导读昨天,索尼宣布在印度推出新的无线运动耳机WI-SP510。在索尼印度公司的官方网站上,他们显示了四种颜色选择,即黑色,蓝色,白色和橙色。但

昨天,索尼宣布在印度推出新的无线运动耳机WI-SP510。在索尼印度公司的官方网站上,他们显示了四种颜色选择,即黑色,蓝色,白色和橙色。但是,在同一个地方和其他电子商务网站上,只有Black和Blue变体可供购买。现在,让我带您了解规格。

索尼WI-SP510的设计使您即使整天将其挂在脖子上也能感到舒适。这非常轻巧。为了舒适贴合您的耳朵,提供软垫弧形支架和三维弯曲设计。为了在携带时不会缠结,每个耳塞上都有内置磁铁。

该公司保证一次充电,该产品可以为您服务15个小时。如果您需要在办公室接很多电话,则可以免除充电的压力。有一个用于为USB Type-C端口充电的端口。它具有快速充电功能,因此您可以在更短的时间内为它充电。

连接性–

与其他无线颈带一样,您还可以通过蓝牙连接功能与设备连接。毕竟,这是目前最方便的方式。

防水 –

我之前提到过,索尼WI-SP510是一款运动型无线耳机。因此,通常在锻炼时使用此功能。为了使耳机免于汗水,它获得IPX5等级。索尼说,经过艰苦的训练,您甚至可以洗这个。

耳机专用的按钮用于操作当前播放的歌曲,调节音量以及接听或接听电话,以实现免提体验。此外,您还可以唤醒语音助手以发出命令。

除了上述所有功能之外,您还将获得额外的低音来“增强节奏”。

在Sony的官方网站上,此产品的价格为₹6,990。但是在像亚马逊这样的电子商务平台上,价格变成了4,990卢比。在这两种情况下,都有黑色和蓝色两种颜色可供选择。如果您对此感兴趣,可以从下面给出的链接中获得一个。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