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如何帮助扑灭犹他州的野火

时间:2020-07-16 14:43:29来源:
导读犹他州莱顿—一些犹他州的消防员正在获得帮助,以便在火焰可见之前发现野火。EDWIN项目(早期探测野火成像网络)使用具有人工智能(AI)的摄像

犹他州莱顿—一些犹他州的消防员正在获得帮助,以便在火焰可见之前发现野火。EDWIN项目(早期探测野火成像网络)使用具有人工智能(AI)的摄像头,在Wasatch Front的部分山丘中寻找野火的热点。

由UTOPIA Fiber团队开发的三台红外热像仪同时安装在Layton,Murray和Woodland Hills进行了BETA测试。

UTOPIA Fiber发言人鲍勃·奈特(Bob Knight)表示:“他们的AI相机在7月6日赶到了伍德兰希尔斯(Woodland Hills)电刷火的早期阶段。”

在大火烧毁面积之前,机组人员扑灭了阴燃的火焰。

Knight说:“野火每分钟的成本在44,000美元至215,000美元之间。”“因此,尽早发现这些热点不仅可以挽救生命,还可以挽救数百万美元的经济损失。”

热像仪的位置可以扫描犹他州山区的丘陵。如果摄像头检测到热点,那么人工智能会在很​​早看到烟雾之前自动向当地消防部门发送有关潜在野火的消息。

每个AI相机的价格为20,000美元。但是,根据美国国家标准技术研究院(NIST)和美国商务部的数据,美国每年在野火方面的支出在710亿至3500亿美元之间。

雷顿市消防队长凯文·沃德说:“我们期望EDWIN将成为确保社区安全并减少扑灭野火的迅速升级成本的重要工具。”

犹他州农业和食品部报告,蜂巢州每年平均发生1300场山火,燃烧约25万英亩。今年,犹他州的人数已经是去年的三倍多。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