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交通运输市场的AI有望实现最高复合年增长率

时间:2020-07-13 14:59:09来源:
导读《全球运输市场人工智能》报告对涵盖所有应用程序,顶级产品,顶级公司和主要地区的主要细分市场进行了深入分析。此外,关于全球AI在运输市

《全球运输市场人工智能》报告对涵盖所有应用程序,顶级产品,顶级公司和主要地区的主要细分市场进行了深入分析。此外,关于全球AI在运输市场解决方案中的报告,在预测期内,以收入的复合年增长率计,预计从2019年到2025年,市场规模将以数十亿美元的速度增长。报告还涵盖了市场的一些主要驱动因素,其中包括促进在运输市场中推广全球AI的不断增长的举措。此外,技术趋势,新创新,支配行业是影响市场发展的一些因素。

本研究涵盖以下主要参与者:

该报告还介绍了市场竞争格局以及对市场主要供应商/参与者的相应详细分析。本报告涵盖的主要参与者:

戴姆勒

NVIDIA

Volvo

MAN

PACCAR

斯堪尼亚

大陆

ZF Friedrichshafen

法雷奥

Robert Bosch

英特尔公司

Alphabet

Microsoft

所有这些发展将带动该行业的长期增长。此外,报告还为运输市​​场的全球AI提供了即将到来的行业解决方案。报告还介绍了影响市场增长的驱动因素。但是,参与者可能会面临一些挑战和风险,这可能会阻碍预测期内市场的增长。此外,报告还根据将为市场上的卖方带来高增长的区域,涵盖了卖方的公司概况,市场规模和销售分析的完整概述。在生产,可持续性和市场前景方面,关键参与者和市场领导者是这些公司的能力和能力。

根据产品类型,应用,最终用户,关键公司和关键地区等关键细分市场,运输市场中的全球AI高度细分。报告解释了主要参与者使用的各种策略,例如收购,合伙,合资企业,协议,扩展,新产品发布等,以增加其在全球AI在交通市场的足迹。该报告包括欧洲,北美,亚太地区,南美以及中东和非洲等全球区域的全球“关键字”市场的市场份额。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