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hinoShield黑色星期五的手机套销售量非常可观

时间:2020-07-12 15:48:39来源:
导读RhinoShield黑色星期五的手机套销售量非常可观。可以在其所有产品上节省多达60%的费用,例如受欢迎的CrashGuard保险杠(轻巧但又提供了出色

RhinoShield黑色星期五的手机套销售量非常可观。可以在其所有产品上节省多达60%的费用,例如受欢迎的CrashGuard保险杠(轻巧但又提供了出色的跌落保护)以及SolidSuit保护套(又轻巧又可与多功能附加镜头配合使用)凯梅拉)。您还可以在其模块化镜片 或屏幕保护膜上享受大幅折扣。我们得到了他们最受欢迎的一些案例。查看我们对这些RhinoShield外壳的印象,以了解为什么我们喜欢RhinoShield的防护解决方案。

适用于OnePlus 6的SolidSuit机壳提供了全身保护解决方案,起价为29.99美元。OnePlus 6有三种颜色选择,包括经典黑,经典白和碳黑。这些箱子是由RhinoShield的标志性ShockSpread蜂窝状设计组成的一体式外壳。

这些箱子很轻,由柔软的塑料制成,但握着它时却会给人以震撼的感觉。所有端口都完美对齐,包括超大的充电端口,可以在其中容纳更大的适配器。

将您的颜色选择与OnePlus 6配对,以获得外观完美的手机保护套组合。ShockSpread设计可提供长达11英尺的冲击保护,同时仍超薄轻巧。

除了在材料方面的创新外,蜂窝状结构(六角形图案排列在外壳的内表面上,可将震动吸收率提高多达10%)和凸起的嘴唇设计也有助于保护手机。

即使提供全身撞击保护,您仍然可以使用手机背面的指纹传感器。

RhinoShield有适用于各种手机的保护套,包括Samsung Galaxy S9 和Samsung Galaxy Note 9。[下图]

三星Galaxy Note 9 SolidSuit手机壳: 35%折扣– $ 19.49(原价$ 29.99)

三星Galaxy S9 SolidSuit保护套: 35%折扣-$ 19.49(原价$ 29.99)

三星Galaxy S9 + SolidSuit保护壳: 35%减– $ 19.49(原价$ 29.99)

预购Pixel 3手机壳:优惠10%

预购OnePlus 6T保护套:10%优惠

CrashGaurd保险杠:35-60%的折扣

屏幕保护膜:30-50%Off

SolidSuit镜头

他们的SolidSuit外壳与镜头兼容。

4K广角+微距附加镜头:20%折扣– $ 47.99(原价$ 59.99)

广角+微距附加镜头:20%折扣-19.99美元(原价24.99美元)

可以通过将镜头滑入适配器并扭转直到锁定到位来轻松添加镜头。镜头适配器的外形非常小,如您在下面看到的那样,您可以随时随地轻松地将其留在盒子中。少担心的一件事。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