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着AI在物联网中的使用 数据收集和方法论的问题得到了解决

时间:2020-07-02 14:51:28来源:
导读 根据ReportCrux市场研究,2019年全球对物联网市场的人工智能需求约为26 4亿美元,预计到2027年底将产生约157 2亿美元的收入,到2020年之间

根据ReportCrux市场研究,2019年全球对物联网市场的人工智能需求约为26.4亿美元,预计到2027年底将产生约157.2亿美元的收入,到2020年之间的复合年增长率约为25.0%和2027年。

物联网中的人工智能(AI)是将计算机链接到Internet和其他连接的设备,并分析大数据并向系统提供必要数量的数据的组合。随着AI在物联网中的使用,自AI以更好的方式进行分析以来,数据收集和方法论问题得到了解决。此外,处理物联网设备产生的大量实时数据的需求有望为物联网行业的人工智能创造新的机会。

物联网人工智能的全球市场分为技术,最终用户,组件和区域。基于组件,物联网中的人工智能市场可细分为软件,平台和服务。服务部分进一步分为专业服务和托管服务。在预测期内,软件部分的复合年增长率可能很高。大多数供应商向客户出售物联网技术解决方案。这些软件系统旨在解决许多异构设备中出现的互操作性问题,并处理大量数据及其保护和隐私。该软件有助于减少互操作性问题并创建灵活性以有效地处理不同的业务功能。

基于技术,市场分为机器学习和深度学习,自然语言处理等。机器学习(ML)和深度学习细分市场在2019年占据了近65%的市场份额。机器学习已成为处理大量数据的可靠分析方法。机器学习和边缘计算的结合消除了物联网设备产生的大量噪声,从而使边缘和云分析引擎可以分析适当的数据。

根据最终用户,IoT的全球人工智能市场细分为医疗保健,BFSI,能源与公用事业,政府与国防,电信,制造业等。BFSI细分市场在2019年占据了近27%的市场份额。到2027年,医疗保健行业有望获得领先的份额。本部分根据使用案例进行划分,例如机器人辅助手术,虚拟护理助手,医院流程管理,减少剂量错误,确定临床试验参与者,自动图像诊断和初步诊断,这些将导致其市场增长。预测期。

从地理上讲,该市场分为拉丁美洲,中东和非洲,亚太地区,北美和欧洲。北美在2019年占据了39%的市场份额,而亚太地区则可能在预测期内以最高复合年增长率增长。亚太地区的这种高速增长可以归功于私营和公共部门为改善其AI和IoT技术而进行的巨额投资,从而导致对IoT解决方案中对AI的需求不断增长,从而吸引了人们的注意力。由于物联网供应商的存在,预计北美将成为物联网采用和AI增长方面的领先地区,预计政府在新兴技术上的支出增加将在预测期内推动市场增长。

物联网市场中人工智能的主要参与者是Google,Inc.(美国),Anagog(以色列),Oracle(美国),Salesforce(美国),Hitachi(日本)和Autoplant Systems Pvt。Ltd.(印度),Kairos(美国),SAP(德国),IBM(美国)和Microsoft(美国)等。这些供应商已经实施了许多有机和无机增长战略,例如联盟和协议,新产品发布以及并购,以进一步扩大其在全球市场中的地位。IBM是物联网市场上AI解决方案的领先供应商。该公司提供了IBM Watson IoT平台,可帮助企业使用实时数据来提供有效的客户体验。它专注于扩展服务,通过自动化实现盈利,将AI集成到其产品中以及对云基础架构进行投资。事实上,该组织拥有大型网络合作伙伴,包括托管服务提供商,嵌入式设备合作伙伴,代理商,合作伙伴合作伙伴和分销商,这些合作伙伴可帮助为其全球客户提供可靠且经济高效的解决方案。它在各个部门的广泛经验,广泛的全球影响力以及将技术和服务集成在一起的创新方法正在帮助客户实现大型业务成果。

标签:AI物联网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