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家位于德里的初创公司如何利用AI在物联网堆栈之上增加ROI

时间:2020-06-29 14:41:51来源:
导读 AI和ML通过在IoT堆栈之上为企业和消费者增加投资回报(RoI)层来增强IoT的采用。-IoTfy首席执行官Arpit Chhabra。实用性和便利性已成为印度

AI和ML通过在IoT堆栈之上为企业和消费者增加投资回报(RoI)层来增强IoT的采用。”-IoTfy首席执行官Arpit Chhabra。

实用性和便利性已成为印度在家电和消费电子(ACE)领域越来越采用物联网的主要推动力之一。借助智能物联网支持的设备,最终用户可以使用移动应用和来自语音助手(例如Google Home,Alexa和Siri)的语音命令来控制和监视设备,设置时间表和自动化规则。

意识到这一市场趋势,几乎所有主要品牌都在其目录中添加了支持IoT的设备。从智能照明到智能空调和智能净水器,印度市场已开始见证物联网产品的采用。

此外,亚马逊,谷歌和苹果等巨头也推动了物联网设备生态系统的发展。例如,这些巨头提供的语音助手如今已成为每个家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遵循类似的愿景,位于德里的一家名为IoTfy的公司与印度顶级的耐用消费品和家电品牌合作,使他们能够创建可响应应用程序和语音命令的智能电器。

IoTfy由Arpit Chhabra,Sushant Taneja,Shashank Saxena和Shivam Dikshit于2017年创立,是#MakeInIndia IoT和AI云套件,可为耐用消费品品牌提供动力,以将IoT功能添加到其设备类别中。

IoTfy是一家芯片到云的公司,其座右铭是“ RoI with IoT”。据Arpit称,该公司的产品套件正在帮助品牌为各自类别建立可扩展的业务案例。他说:“我们使原始设计制造商(ODM)和原始设备制造商(OEM)可以在各自的类别中推出智能家居产品。”

旗舰产品

旗舰产品是iACE物联网平台和iota设备操作系统。

标签:AI物联网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