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lverStone宣布ML10模块化的Mini ITX机箱

时间:2020-06-22 15:50:30来源:
导读 SilverStone将启动一个新的Mini-ITX机箱。ML10是一款小型模块化机箱,由于采用了可互换的顶盖,其尺寸可以从2 8升扩大到3 7升,为用户提供

SilverStone将启动一个新的Mini-ITX机箱。ML10是一款小型模块化机箱,由于采用了“可互换的顶盖”,其尺寸可以从2.8升扩大到3.7升,为用户提供了额外的工作空间。

凭借其模块化设计,ML10可以扩展尺寸,提供多种可能的配置,以满足您的存储和更凉的高度需求。标准配置可以容纳31毫米CPU散热器和2个2.5英寸驱动器。如果添加扩展的顶盖,则不使用存储驱动器时,CPU散热器的高度可以达到63mm;如果添加2个2.5英寸驱动器,则CPU散热器的高度可以达到47mm;如果安装120 / 140mm风扇,则CPU散热器的高度可以高达36mm;使用2x 2.5的CPU散热器的高度可以高达31mm。英寸驱动器和9.5毫米光盘驱动器,如果安装3.5英寸驱动器,则为29毫米驱动器。

这款钢制底盘有多个通风孔以帮助气流流通,并且您认为合适的话,ML10也可以在垂直或水平位置使用。归功于它的VESA安装支架,甚至可以将外壳安装在显示器的背面。

ML10在其标准配置中尺寸为227x196x63mm(LxWxH),但使用扩展的顶盖时,高度增加到84mm。机箱的前面板具有2个USB 3.0 Type-A端口,您最多可以在机箱右侧放置三个50mm风扇。

标签:MiniITX机箱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