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tGuru使用PCSpecialist更新GPU基准测试系统

时间:2020-06-22 15:50:31来源:
导读 自上次更新GPU基准测试系统以来已经过去了两年多,因此,随着最近发布的Intel Comet Lake-S桌面平台的推出,我们认为现在是进行转换并为

自上次更新GPU基准测试系统以来已经过去了两年多,因此,随着最近发布的Intel Comet Lake-S桌面平台的推出,我们认为现在是进行转换并为下一代GPU做好准备的时候了。PCSpecialist为我们组合了一个全新的系统,该系统基于十核i9-10900K处理器构建,在这里我们详细介绍所有细节。

规范

案例:Fractal Meshify S2遮光钢化玻璃

处理器(CPU):Intel Core i9十核处理器i9-10900K

主板:华硕ROG Maximus XII Hero Wi-Fi

显卡(GPU):不同

内存(RAM):32GB Corsair Vengeance DDR4 3600MHz(4 X 8GB)

1ST存储驱动器:2GB Samsung 860 QVO 2.5英寸SSD,SATA 6Gb / s

1ST M.2 SSD驱动器:500GB Samsung 970 Evo Plus M.2,PCIe NVMe

电源:Corsair 1200W HX系列模块化80 Plus铂金

处理器冷却:Corsair H115i RGB铂金水电系列

作业系统:Windows 10 Home 64 Bit

我们以前的基于Intel老化的GPU基准测试系统(现已停产)Core i7-8700K处理器,我们希望在2020年使该系统更新,这正是我们围绕Comet Lake建造这台新机器所做的事情-S旗舰– i9-10900K。Leo 最近审查了 该处理器,发现它是一款出色的游戏CPU,而这正是我们在此寻找的东西。我们很清楚Ryzen处理器可以提供更好的全面价值,但是我们对该机器的唯一目的是对图形卡进行基准测试,为此,i9是完成此任务的最佳芯片。

由于i9-10900K是10核野兽,我们还需要一个非常坚固的主板来确保稳定的稳定性,而这正是ASUS ROG Maximus XII Hero所具备的。狮子座(Leo)也在上周审查了该委员会,它获得了我们的“必备”奖,因此我们不能说比这更好的了。事实证明,它易于使用,并且我们毫不费力地拨了5.1GHz全核CPU超频。

除了CPU和主板之外,PCSpecialist还为该系统配备了32GB Corsair Vengeance DDR4内存,运行频率为3600MHz CL18。我们之前的GPU基准测试平台具有16GB内存,我们仍然会说这对于大多数游戏系统来说已经足够了。但是,将容量增加到32GB意味着我们可以确信我们在测试期间不会受到内存限制,而3600MHz频率可以提供良好的速度。

为i9散热,我们有Corsair H115i RGB铂金280mm AIO。这不仅给系统增加了一些RGB阴影,而且还提供了足够的散热效果。经过30分钟的3DMark Time Spy压力测试后,处理器的温度没有超过60°C,并且由于该机器主要用于运行游戏,因此足以满足我们的需求。

其他需要注意的地方包括我们的存储驱动器,从500GB的Samsung 970 EVO Plus开始,其中装有我们的操作系统以及Steam和Origin等关键应用程序,而2TB的Samsung 860 QVO为我们的游戏库提供了足够的存储空间。我们还有1200W的海盗船HX1200 PSU,这绝对可以满足我们的需求。但是,这再次让我们放心,我们将永远不会遇到功耗问题,在有传言称Nvidia的下一代旗舰产品将具有350W TDP之后,这是谨慎的做法。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