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romebook与Android智能手机一样都支持多种备份和同步选项

时间:2020-06-21 16:36:26来源:
导读Chromebook与Android智能手机一样,都支持多种备份和同步选项。因此,在Chromebook之间切换非常容易,因为登录到您的Google帐户实际上可以

Chromebook与Android智能手机一样,都支持多种备份和同步选项。因此,在Chromebook之间切换非常容易,因为登录到您的Google帐户实际上可以提取启动和重新运行所需的一切。从您的应用程序到书签,再到密码,它确实可以做所有事情……除了一件事。与Android不同,您的Wi-Fi网络不会同步到云,这意味着您需要手动重新添加所有网络。该功能已在Android上存在多年。根据XDA高级会员Some_Random_Username的屏幕截图,Chrome操作系统终于增加了将Wi-Fi网络与您的Google帐户同步的支持。

上面的屏幕截图是在Chrome OS 78(加纳利版)上拍摄的,您可以在其中清楚地看到同步Wi-Fi网络的选项。尽管9to5Google发现该功能目前似乎是Chrome操作系统所独有的,但 Googler 偶然地提到,该功能将来可能会跨平台使用。这意味着您所有的Android网络都可以同步到Chromebook,反之亦然。鉴于Wi-Fi网络已经备份到您的Google帐户以同步到未来的Android设备多年,因此完全没有意义。

显然,此功能确实意味着您需要首先至少登录一个网络。不过,此后,您的Wi-Fi网络密码将与您在Chromebook上使用的所有其他密码同时输入。尽管有些人可能担心这将是一个从未实现的Chrome操作系统功能,但Google似乎正在推动它。9To5Google指出,Google 早在2014年就尝试使用该功能,但并非出于未知原因。不过,现在似乎情况并非如此,因为它看起来已经比以前更进一步了。Chrome OS 78预计将在10月底发布,但随着时间的推移可能会有所变化。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