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伟达于8月启动GeForce RTX 3090和RTX 3080的生产

时间:2020-06-16 16:00:51来源:
导读 Igor的实验室又回来了,有关Nvidia的Ampere当前状态的新信息。根据新信息,德国新闻媒体估计了英伟达即将面世的7nm GeForce RTX 30系列

Igor的实验室又回来了,有关Nvidia的Ampere当前状态的新信息。根据新信息,德国新闻媒体估计了英伟达即将面世的7nm GeForce RTX 30系列图形卡的生产时间表。

据熟悉此事的消息人士称,Nvidia正在评估在互联网上广泛传播的Founders Edition散热器是两种可能的选择之一。据称,这家芯片制造商正在测试竞争对手OEM的另一种设计,根据Igor's Lab的说法,该公司过去曾与Nvidia合作。

Ampere目前处于DVT(设计验证测试)阶段,Nvidia的工程师正在测试各种设计以评估不同的标准,例如性能,材料成本和长期耐用性。有消息称,泄露的Founders Edition散热器的价格约为150美元,这很可能是真的。据报道,该冷却器具有定制的蒸气室,可帮助冷却。

Igor知道Ampere仍处于DVT阶段,因此为下一代图形卡制定了合理的时间表。重要的是要强调,Igor的估算是基于Nvidia和AMD过去发布的产品。假设Nvidia不会偏离任何步骤,则时间表应具有较高的准确性。

处理描述时间窗
BOM发布物料清单发布五月六月
电动车工程验证测试六月
DVT设计验证测试六月七月
WS工作样本七月
电磁干扰测试电磁干扰测试7月中或下旬
聚四氟乙烯生产验证测试7月底至8月初
PVT分选生产验证测试分类八月初
PPBIOS用餐最终的源BIOS八月初
斜坡和MP开始量产(FE)八月
发射媒体活动和第一基准九月

根据Igor的估计,除非有任何挫折,否则Nvidia下个月应该有其Ampere图形卡的工作样本。因此,这家芯片制造商可能会在8月开始批量生产Founders Edition模型。因此,9月推出似乎不太可能。

不确定哪些Nvidia首先会显示Ampere图形卡。GeForce RTX 3090和GeForce RTX 3080是有效的候选者,但是Igor认为也可能会出现较低层的SKU。

令人耳目一新的是,一家未指定的香港制造商生产了GeForce RTX 2060的第一批样品,这些样品已送入审阅者和硬件货架。富士康随后将接管该显卡的批量生产。历史可能会在新一代产品上重演,因此,如果您看到GeForce RTX 3070或GeForce RTX 3060在发布当天亮相,请不要感到惊讶。

标签:英伟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