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Wall是一款轻巧的墙纸管理器能够提取颜色并应用滤镜

时间:2020-06-14 17:13:39来源:
导读璧纸是智能手机个性化的关键。就个人而言,我是那种无法忍受超过2周的时间看同一张壁纸的人,因此我一直在不断对其进行更改。我什至不十分

璧纸是智能手机个性化的关键。就个人而言,我是那种无法忍受超过2周的时间看同一张壁纸的人,因此我一直在不断对其进行更改。我什至不十分着迷于切换布局,启动器和图标包,而仅仅拥有一个新鲜的墙纸就足够了。为此,我总是手头上有一组壁纸,因此我可以不断在它们之间切换,但是大多数壁纸管理器应用程序都是准系统-最好的设备是Google的壁纸应用程序及其内置的壁纸集合。这样做并不是一件坏事,因为壁纸管理器的目的是更改壁纸以及其他几乎没有的东西,但是还有更多功能齐全的替代方案,其中之一就是MyWall。

XW高级会员folglore95制作的MyWall是一款友好且轻巧的壁纸管理器应用程序,它为您更换壁纸的方式增加了一些有趣的变化。首先,该应用程序允许您从所选壁纸中选择壁纸颜色。这样,您可以将其他元素(例如启动器颜色)匹配到墙纸的调色板上。此外,该应用程序还包含许多滤镜和效果,因此您可以在设置墙纸时随时随地编辑墙纸。

您可以立即在Google Play上下载它。您还可以在我们的论坛上查看官方讨论线程,以了解更多信息并向开发人员提供反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