韦伯斯特县城建造1700英亩的太阳能农场

时间:2020-05-28 16:01:26来源:
导读肯塔基州亨德森市(Henderson,Ky)–拟在亨德森-韦伯斯特县线上开发一个将近1,700英亩的太阳能农场,这将是肯塔基州最大的太阳能农场,

肯塔基州亨德森市(Henderson,Ky)–拟在亨德森-韦伯斯特县线上开发一个将近1,700英亩的太阳能农场,这将是肯塔基州最大的太阳能农场,为总部位于亨德森的大河电力公司发电合作社星期三宣布。

巨大的太阳能阵列,被称为“无束缚太阳能项目”,将由位于明尼阿波利斯的可再生能源开发公司Geronimo Energy建造。Geronimo说,它已经在美国各地建设或正在建设40亿美元的风能和太阳能发电项目。

这里的太阳能发电场将为大河提供160兆瓦的电力,这比亨德森市所有客户的用电量都多。据Big Rivers称,它将在2024年初开始发电。

该太阳能项目的成本尚未立即披露。Geronimo的一位女发言人说,该公司将在周四发布有关其计划的新闻稿。此外,Big Rivers表示将从2023年初开始,从Community Energy购买最多100 MW的太阳能发电,这些能源将来自定于西肯塔基州Meade和McCracken县的太阳能电池阵列。

总部位于费城附近的社区能源公司(Community Energy)表示,已在全国范围内开发并资助了1,900兆瓦可再生能源发电项目,其中包括1,200兆瓦太阳能发电。

两项合同均为20年协议。

购电协议将由肯塔基州公共服务委员会和联邦农村公用事业局进行审核。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