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在高效组织中的四个习惯

时间:2020-05-27 16:11:22来源:
导读组织在采用人工智能的过程中所采用的习惯可以加快它们的使用速度或使其变慢。最成功的公司和政府(他们说他们现在正在使用AI,而不仅仅是试

组织在采用人工智能的过程中所采用的习惯可以加快它们的使用速度或使其变慢。

最成功的公司和政府(他们说他们现在正在使用AI,而不仅仅是试点或试验)更可能报告他们遵循四个主要习惯来解决。

在最近对600家组织的AI计划进行的调查中,现在正在使用AI的组织在许多情况下都显示出一种或多种这些习惯,这些习惯使他们与众不同并推动了他们的前进。

没有一个习惯会导致成功或停滞不前-但是参与多个良好习惯可以提升一家公司的地位,并使它更有可能经受住AI项目可能遭受的不可避免的挑战。

从成功进行AI实验到使AI成为组织中常用的东西,应尽可能多地采用这些习惯。

集中监督,但将整个组织的人员聚集在一起

成功的组织更有可能从专责小组开始,以监督所有AI计划。当此类团队吸引企业中大多数部门的参与者时,以及团队中具有以各种方式思考的人员时,此类团队是最佳的。最成功的员工在团队中使用最多的角色,包括AI研究人员,AI工程师,数据科学家,机器学习专家,数据工程师,应用程序设计师,软件开发人员,战略家和项目经理。

正式制定AI绩效问责制,决策和预算流程

高效的AI组织更可能将特定且有影响力的利益相关者分配给AI计划,通常包括公司内部的C级高管。我们最近的调查显示,在使用AI的四个组织中,有超过三个表示他们已将高级管理人员绩效的责任分配给了高级管理人员,这使这些利益相关者有责任满足绩效指标并负责如何AI项目执行。相反,未使用AI的企业更有可能说他们已经让业务部门对AI的成功负责。

这种习惯的一部分是将预算责任分配给C级或同等行政人员。如今,超过40%的使用AI的组织已将预算分配给公司职能,而只有34%的未使用AI的组织遵循这种做法。

将您的概念证明限制在最有希望的机会上

尽管公司极力吸引他们探索尽可能多的AI项目,但更成功的组织将其资源和计划重点放在最有希望的机会上。从长远来看,更小的关注点使组织更有效。

的确,如今,为开发飞行员和概念验证(POC)而花费较少精力的组织更有可能在其业务中有效利用AI。相比之下,当前未使用AI的企业始终进行更多的POC,结果表明,当今使用AI的组织在调查所要求的每种AI应用类别中进行的POC和试点次数都更少。

标签:人工智能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