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的新AI工具将自动识别您要出售的物品

时间:2020-05-20 16:31:57来源:
导读Facebook正在推出所谓的通用产品识别模型,该模型使用人工智能来识别从家具到快时尚再到快车的消费品。这是迈向未来的第一步,可以识别并潜

Facebook正在推出所谓的“通用产品识别模型”,该模型使用人工智能来识别从家具到快时尚再到快车的消费品。

这是迈向未来的第一步,可以识别并潜在地购买其站点上每个图像中的产品。Facebook应用计算机视觉负责人Manohar Paluri对The Verge表示: “只要有合适的体验,我们就希望使平台上的所有东西都可以购买。” “这是一个宏伟的愿景。”

FACEBOOK希望创造“社交至上”的购物体验

该公司表示,产品识别是在不久的将来将大量基于AI的更新引入其电子商务平台的第一步。最终,这些技术将结合AI,增强现实技术,甚至是数字助手,以创造所谓的“社会第一”购物体验。此外,它今天还发布了一项名为Shops的功能,该功能使小型企业可以在Facebook和Instagram上设置免费店面。

Facebook产品识别工具如何工作的图形,可从图像生成元数据。 图片:Facebook

时尚将是其中的关键部分,该公司建议未来的Facebook“ AI时尚设计师”可以根据用户的衣橱和针对天气和日程安排量身定制的日常服装为用户提供个性化的购物建议。

Facebook研究科学家塔玛拉·伯格(Tamara Berg)告诉The Verge:“自从我看了电影《无聊》以来,我一直想建立这种东西。“他们确实在1995年就想到了一切,但我认为现在终于可以使它变为现实了。”

但是,正如无知参考文献所暗示的那样,这些功能并不是完全新的想法。即使在好莱坞以外,它们也已经经过了多年的尝试和测试,通常结果不一。

亚马逊已经通过Echo Look构建了自己的AI驱动的时尚助手,现在鲜为人知。自从至少Amazon Fire Phone以来,使用机器视觉来识别和购买产品就已经成为现实。同时,像eBay这样的在线购物平台已经使用AI加快了待售商品的上市过程,而Amazon是使用机器学习推出自己的“ Shazam for clothes ” 的众多公司之一。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