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天堂最近发布了投资者问答 这是季度收益公告的一部分

时间:2020-05-09 11:24:20来源:
导读 任天堂最近发布了投资者问答,这是其季度收益公告的一部分。除了透露Nintendo Switch已售出超过5500万台的消息外,据报道该公司的代表还声

任天堂最近发布了投资者问答,这是其季度收益公告的一部分。除了透露Nintendo Switch已售出超过5500万台的消息外,据报道该公司的代表还声称成功的混合动力游戏台“几乎不在切换周期的中间”,尽管下一代系统的迫在眉睫的发布,但仍有“这种看法没有改变。”

Nintendo Switch迅速成为该公司最成功的游戏机之一。该公司最近发布的数据显示,截至3月31日,Nintendo Switch已售出5577万台,接近Nintendo Entertainment System的6191万台。

随着Switch的生命只有3年,对于公司而言,过早地终止其生命周期将是一个令人惊讶的举动。话虽这么说,随着PlayStation 5和Xbox Series X计划在2020年假期期间的某个时候发布,任天堂与其竞争对手之间的主机功率差距将变得比现在更大。

但这似乎对任天堂无关,因为当被问及游戏机的生命周期时,代表们(据IGN报道)表示,他们“几乎不在转换周期的中间,对此视图没有任何改变”。如果为真,则意味着任天堂计划最早在2023年3月之前坚持使用Switch。

当然,此声明并不排除Switch Pro的潜力,后者已成为长期谣言。无论如何,任天堂目前的状况是积极的,很高兴看到该公司在未来三年及以后的计划。

KitGuru说:您如何看待Nintendo Switch?游戏机最终会突破1亿台销量吗?您是否担心电源差异?让我们在下面知道。

标签:任天堂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