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没有要求可折叠的平板电脑但三星正在生产一款

时间:2020-05-03 16:44:04来源:
导读 随着2019年接近尾声,从移动技术的角度来看,今年的亮点之一必须是折叠式的出现,今年开始成为整个行业的固定工具。 来自世界各地的消费电

随着2019年接近尾声,从移动技术的角度来看,今年的亮点之一必须是折叠式的出现,今年开始成为整个行业的固定工具。 来自世界各地的消费电子巨头,从苹果到三星,以及像华为和小米这样的中国品牌,都尝试了一种或另一种形式的可折叠技术,无论是通过获得设计专利,幕后修补,以及在某些情况下发布一个完整的设备,如可折叠智能手机。

可以说,三星在这方面是最具侵略性的,这要归功于它今年秋天发布的Galaxy Fold智能手机,以及在2020年之前将推出更多可折叠智能手机。 与此同时,三星也在努力开发另一种可折叠技术——平板电脑。

这是根据今年5月向海牙国际设计系统提交的设计专利三星电子(SamsungElectronics)。 这项申请包括35幅图片,显示了三种不同的平板电脑变体,荷兰科技新闻网站Let’GoDigital根据专利细节,准备了平板电脑在封闭和开放状态下的彩色渲染,详情如下:

有趣的是,专利申请的标题是“移动电话”,这就是为什么Let’GoDigital的团队将上面看到的图像描述为一个大的、平板电脑大小的可折叠电话。 一种沿水平轴折叠,当打开时,用户可以享受一个相当宽的屏幕。 当设备关闭时,也没有任何类型的正面显示,使它有点类似于3DS。

设计中看不见的东西是照相机。 一种理论是,三星可能会将这种功能包括在屏幕下的传感器,这种技术可能在2020年出现在第一批智能手机上。

和往常一样,时间会告诉三星是否决定正式向前推进,并将这里设想的设备转化为实际产品。 我们已经有可能在明年从三星推出两款可折叠手机,因此公司也会考虑可折叠平板电脑的潜力。 当然,该公司第一次尝试折叠手机并没有让世界完全着火,所以看看这些因素是否会影响它决定如何调整未来折叠设备的计划,如果有的话。 三星(Samsung)的一款可折叠平板电脑明年也不会孤单,因为联想(Lenovo)的Think PadX1可折叠笔记本电脑将于2020年上市,而微软(Micros of t)的Surface Duo。

标签:平板电脑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