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伟达GeForce RTX 3000的推出似乎迫在眉睫

时间:2020-04-30 16:27:45来源:
导读 谣言不断堆积,我们很快就会看到Nvidia GeForce RTX 3080,但是我们刚刚看到有报道称,AIB(附加板)合作伙伴可能会清理库存以准备推出Nvi

谣言不断堆积,我们很快就会看到Nvidia GeForce RTX 3080,但是我们刚刚看到有报道称,AIB(附加板)合作伙伴可能会清理库存以准备推出Nvidia Ampere。

这是在《中国时报》上现在被删除的帖子中报道的,在Wccftech上人们亲切地接见了。据报道,华硕(Asus)领导的台湾制造商已开始削减图灵(Turing)图形卡的成本。例如,华硕的GeForce RTX 2060显然已削减至新台币10,000元(约合330美元,270英镑,510澳元)。

现在的说法是Nvidia Ampere显卡将在2020年第三季度开始发布。这个时机很有意义,因为售后图形卡制造商希望清除库存以腾出空间来容纳新的热潮。

《中国时报》的报告还暗示,Nvidia Ampere的发布可能会紧随2018年Turing的发布之后,最初的阵容仅包括RTX 3080 Ti,RTX 3080和RTX 3070,以及3060及以下版本可能紧随其后。几个月后–毕竟,英伟达GeForce RTX 2060直到2019年1月才发布。

仍然需要注意的是,这实际上是所有的图形八卦消息,应全部撒盐食用。在Green Team可以共享之前,我们不知道Nvidia的下一代图形卡是什么样。再说一次,Nvidia在5月14日的活动中显然有一些准备工作,因此我们甚至可能更早见到Ampere。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