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phacool推出Eiszyklon Aurora LUX PRO 2数字RGB风扇

时间:2020-04-25 15:55:30来源:
导读 Eiszyklon Aurora LUX PRO 2数字RGB风扇是Alphacool冷却产品系列的最新成员。Eiszyklon Aurora LUX PRO 2具有PWM控制和可数字寻址

Eiszyklon Aurora LUX PRO 2数字RGB风扇是Alphacool冷却产品系列的最新成员。Eiszyklon Aurora LUX PRO 2具有PWM控制和可数字寻址的RGB LED。

Eiszyklon Aurora LUX PRO 2中的5V RGB LED将风扇叶片围绕在框架两侧的光扩散环中,从而创造了“看起来非常高贵的独特照明”。RGB照明通过3引脚JST或3引脚5V连接器连接。此外,此风扇还带有一个消音支架,该消音支架带有泡沫橡胶嵌件,可防止任何振动产生噪音。

这种120毫米风扇使用液压轴承,根据Alphacool的说法,它会产生21.5dB至33.8dB的噪音。Eiszyklon Aurora LUX PRO 2的速度可以通过PWM控制器(4针)进行调节,在700至2000 RPM之间变化,实现高达104.49m³/ h的气流速率。风扇的MTBF额定为40000小时。

根据Alphacool的规定,由于风扇在低RPM时具有较高的静压,因此该风扇设计用于通风或安装在散热器上。电缆长为50mm,对于大多数情况而言似乎已经足够,并且风扇框架中内置有解耦器。

120mm Alphacool Eiszyklon Aurora LUX PRO 2 D-RGB风扇现在在Aquatuning的售价为16.95€/£15.24 。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