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技术正在迅速发展 并将减少对专门的手工编码的需求

时间:2020-04-20 15:41:37来源:
导读报告发布后不久,我就有机会拜访了一些技术提供商,这些技术提供商参加了2月TDWI拉斯维加斯会议和战略峰会。看到供应商如何解决报告中提出

报告发布后不久,我就有机会拜访了一些技术提供商,这些技术提供商参加了2月TDWI拉斯维加斯会议和战略峰会。看到供应商如何解决报告中提出的问题很有趣。

技术趋势正在增加获得更快见解的机会以及获得这些见解的挑战。诸如机器学习和软件自动化之类的人工智能(AI)技术正在迅速发展,并将减少对专门的手工编码的需求。但是,这些技术需要谨慎的指导,维护和良好的数据。由于采用了物联网(IoT)和数据流等技术,因此当今的数据流不仅数量庞大,而且速度更快。

在“最佳实践报告”中,我们讨论了数据流和实时分析的作用。但是,与这些技术和其他技术的发展一样重要,诸如项目组织,治理,业务和IT领导力,自助服务能力以及诸如敏捷和DataOps之类的方法的使用也同样重要。该报告还研究了这些方面。

交付可操作的仪表盘

为了了解某些主要驱动因素,TDWI询问了报告的研究参与者,如果他们的组织增加对支持“快速批处理”和/或交付包括数据流在内的实时数据的技术的投资,将会有什么改善。大约三分之二的参与者位居榜首,仪表板上的可操作信息(占67%),其次是运营决策和管理(占56%)以及绩效管理(占42%)。

这些结果表明组织对向操作人员提供最新信息的浓厚兴趣,使他们可以提高操作效率和有效性,并使日常决策与战略绩效目标保持一致。

仪表板可以帮助我们可视化数据,并且在许多情况下可以通过图形界面更轻松地访问基础数据。但是,许多运营经理和一线人员面临的挑战是他们拥有太多的仪表板,每个仪表板都与不同的商业智能(BI)系统,应用程序或特定报告相关联。他们必须一个一个地去获取与特定情况有关的数据的完整视图。

在拉斯维加斯TDWI上展出的Metric Insights通过提供为用户提供整合BI门户的“推送情报”来解决此问题。门户使用连接层将来自多个BI,数据库和诸如Salesforce之类的操作系统的数据绘制到单个视图中。推送系统可以个性化,而不是要求用户始终查看仪表板,因此每个用户只能通过电子邮件,即时消息或其他通信系统通过通知和警报接收有关数据更改,检测到的异常或异常值以及异常报告的相关更新。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