蜻蜓技术提供精确的准确性和超高速

时间:2020-04-09 16:56:01来源:
导读我们的研究人员首先发现了蜻蜓如何专注于单个移动目标,从而排除了所有干扰。现在,我们已经找到了一种使蜻蜓神经细胞功能适应机器学习技术

我们的研究人员首先发现了蜻蜓如何专注于单个移动目标,从而排除了所有干扰。

现在,我们已经找到了一种使蜻蜓神经细胞功能适应机器学习技术的方法,在国防工业中有多种应用。

我们的计算机科学家,神经科学家和机械工程师共同努力,开发出独特的算法来复制昆虫的视觉追踪能力。

现在,虚拟现实测试表明,这种自主追踪算法的运行速度比其他地方开发的同类算法快20倍,同时具有相同的准确性。这意味着它所需的相对处理能力要低得多,并且效率要高得多。

机械工程研究人员开发的自动跟踪机器人已经很好地利用了该算法。

首席研究员史蒂芬·维德曼博士的团队还模仿了蜻蜓预测其猎物将流向何处的能力,从而使其能够进行伏击。

这导致与阿德莱德大学的澳大利亚机器学习学院的进一步合作,以开发无人机跟踪系统。

Wiederman博士说:“我们很高兴进一步定义神经元加工的基本原理。”

“将它们转换成先进的人工视觉系统可能会产生一些非常有效的自主机器人和无人机。”

他认为,我们的创新技术还有许多潜在的应用,包括神经元修复术可以改善脑部损伤或神经系统受损人士的生活。

机器人视觉专家Ian Reid教授说:“可能性是革命性的。”

“人工神经网络,加上强大的计算能力和数据量,使智能机器学习可以实现的水平发生了逐步变化。”

来自不同领域的研究人员汇聚一堂,通过加深我们的专业知识和开辟新的机会,收益倍增。

标签:蜻蜓技术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