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Plus 9 Pro泄漏揭示了曲面屏幕仍然存在

时间:2020-11-23 15:52:25来源:
导读 不要指望OnePlus 8T的平板显示器会延续到该公司的下一代旗舰产品。OnLeaks和Voice已发布了据称是OnePlus 9 Pro的早期渲染图,该设计似乎

不要指望OnePlus 8T的平板显示器会延续到该公司的下一代旗舰产品。OnLeaks和Voice已发布了据称是OnePlus 9 Pro的早期渲染图,该设计似乎可以保持8 Pro的曲面显示表面-不管您喜欢与否,浮华的屏幕都可能回来。据报道,它将是一块略小的6.55英寸面板,因此9 Pro可能比其6.7英寸的前身更容易使用。

有传言称,GalaxyPro20类似的后置摄像头隆起即将进入基础OnePlus 9,尽管Pro在该空间中将有多达四个摄像头。

尽管OnePlus有望使用下一代高通公司的高端Snapdragon 800系列芯片,但据称泄漏的规格并没有太多提及。它还可能拥有更新的相机传感器。

据说OnePlus将于3月推出9 Pro。如果稍早于8 Pro的一周年纪念日,那将与OnePlus通常的半年增量一致。但是,我们对做出太多的假设会保持谨慎。9 Pro的设计在未来几个月内可能仍会更改,并且COVID-19大流行已经使多家公司的发行变得复杂。尽管如此,这与之前的泄密事件是一致的,并且表明OnePlus不会尝试在2021年改变其公式。

标签:OnePlus9Pro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