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光创造了一项技术可使SSD变得更快 更便宜

时间:2020-11-12 16:06:02来源:
导读 美光公司是该行业领先的硬件制造商,并且在过去几年中是创新的主要来源之一。该公司已投入巨资开发TLC NAND闪存,并且现已推出其最新产品

美光公司是该行业领先的硬件制造商,并且在过去几年中是创新的主要来源之一。该公司已投入巨资开发TLC NAND闪存,并且现已推出其最新产品。美光公司的工程师已经弄清楚了如何创建具有172个层并有望带来巨大收益的新一代模块。

该公司声称,176层TLC NAND闪存将保证更大的容量,更快的速度,但还将降低生产成本。这三个功能的结合非常令人兴奋,并且将改变SSD的功能。美光表示,这是第五代3D NAND存储器,其能量密度比竞争的128层硬件高40%。

该公司的测试表明,与96层NAND模块相比,该技术可以将延迟降低35%,与目前市场上具有128层和相同技术的产品相比,该技术可以将延迟降低25%以上。

值得注意的是,美光并不是第一家制造176层NAND存储器的制造商,而是第一家准备开始大规模生产硬件的公司。与上一代产品相比,消费者可以期望其运行速度提高33%。

为了实现此效果,Microsoft使用了两个组件,它们相互之间具有88层,从而确保了更高的密度和更大的容量。TLC NAND模块的尺寸约为一张纸的五分之一,与64层NAND模块相同,但层数却是原来的两倍。

这样,该技术可以改善SSD的几乎所有关键参数。他们的价格越实惠,需求就越高。我们不要忘记游戏机和5G智能手机也使用NAND内存。如果该技术针对移动设备进行了优化,这将不足为奇。

该公司的首批SSD与公司的新型176层NAND模块将于明年上市。

标签:美光SSD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