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哪里以及如何购买AMD Zen 3 Ryzen 5000 CPU

时间:2020-11-11 15:53:27来源:
导读 期待已久的AMD Ryzen 5000系列处理器终于在上周发布,就像之前发布的RTX 3000一样,CPU几乎立即售罄。不过,与带有RTX 3000显卡的Nvidi

期待已久的AMD Ryzen 5000系列处理器终于在上周发布,就像之前发布的RTX 3000一样,CPU几乎立即售罄。不过,与带有RTX 3000显卡的Nvidia不同,AMD已经承诺会很快推出更多库存。另外,由于所有这些芯片都在同一天上市,并且都来自同一制造商,因此我们不必为不同的型号或OEM追踪不同的信息。

不过,不同的商店都有不同的方法来销售AMD最热门的新处理器,因此,由于我们可能会在不久的将来看到它们补充库存,因此让我们遍历美国主要组件零售商,让您准备好在购买AMD新芯片后就购买它们。再次可用。

所述Ryzen 5 5600X是最经济实惠的Ryzen 5000处理器的,并且具有6个核/ 3.7 / 4.6千兆赫的碱/升压速度和一个35MB缓存电源的12个线程。它也是唯一的Ryzen 5000 CPU,随附随附的Wraith Stealth散热器,因为AMD不再为散热器提供功耗超过65W的CPU。299美元的价格很容易让机器人抢走而没有太多的间接费用,但是低廉的价格也意味着那些迫不及待想要购买新的5600X处理器的客户可能更愿意吃掉仍然负担得起的售后价格。 。

因此,如果您现在必须购买Ryzen 5 5600X并且不担心支持黄牛,那么eBay的加价幅度目前约为50美元。这仍然使该芯片的总价格可负担得起$ 350,这大约是您目前预期在8核/ 16线程和2.9 / 4.8 GHz Intel Core i7-10700上花费的金额。另外,最新一代的Ryzen 5 3600X目前在亚马逊上的售价为240美元。

但是,如果您想等待购买Ryzen 5 5600X而不经过剥皮机,那么您的选择就更加有限了。亚马逊,Newegg和BH目前都已售罄,但可以选择注册以接收更多处理器的通知。百思买也售罄,但没有通知选项,Microcenter说库存有限,但只能在店内购买。Microcenter似乎也没有在线工具来访问之前检查您当地商店的可用性,但是在线商店清单确实有一个指向地图的链接,该地图告诉您可以在本地商店中找到产品的位置以及您当地商店的电话号码是。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