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年至少有两款新IPHONE将使用LTPO OLED面板

时间:2020-11-10 16:00:59来源:
导读 据媒体报道,LG正在积极扩大其在韩国坡州的E6-1和E6-2生产线。该公司计划到明年将LTPO OLED基板的月产能提高到25,000件。此外,报告称LG将

据媒体报道,LG正在积极扩大其在韩国坡州的E6-1和E6-2生产线。该公司计划到明年将LTPO OLED基板的月产能提高到25,000件。此外,报告称LG将专门为苹果供应这些产品线。有猜测称,这家美国制造业巨头将于明年将LTPO应用于四款新iPhone的两款顶级机型中。

除了LG Display,三星显示还将有望将忠南省牙山市唐井的A3生产线的一部分转换为LTPO。根据原始印版的输入量,此处的生产能力为105K /月。三星显示器已将LTPO面板应用于三星电子的Galaxy Note 20 Ultra和今年下半年发布的其他型号。

显然,LG将把这些生产线专用于Apple,因为它们在内部被称为 “ Apple Line”。LG当前正在推出容量为5K的LTPO设备。该公司计划在明年之前将其低温多晶氧化物(LTPO)薄膜晶体管(TFT)处理设备扩展至每月25K。

此外,明年5月,LG Display还将推出一批新设备,以在2022年为苹果iPhone生产LTPO OLED。此外,LG还计划生产E6-3,每月生产15,000个LTPO OLED基板。

根据TheLec的说法,LG Display的其他LTPO设备似乎已经获得了Apple的认可。为了使LG从LTPS切换到LTPO,它必须获得Apple的面板质量许可证。除了E6-1和E6-2生产线之外,LG Display还将在E6-3生产线上进行其他投资。E6-3生产线还致力于为Apple生产屏幕面板。它的生产能力约为15K。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