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to G Stylus 2021的规格已合并到网络中

时间:2020-11-10 16:01:02来源:
导读 摩托罗拉于二月在美国发布了其Moto G手写笔(全球称为Moto G Pro)。现在,埃文·布拉斯(Evan Blass)分享了其继任者的详细信息。G Stylu

摩托罗拉于二月在美国发布了其Moto G手写笔(全球称为Moto G Pro)。现在,埃文·布拉斯(Evan Blass)分享了其继任者的详细信息。

G Stylus 2021(名称不是最终名称)的型号为XT2115,并将配备6.81英寸FHD +显示屏。为了进行比较,前身获得了6.41英寸显示屏。

智能手机还将获得Snapdragon 675芯片组,与去年型号中安装的Snapdragon 665相比,该芯片组将提供更高的性能。内存配置将保持不变-4/128 GB。

主摄像头将由四个传感器代表:一个48百万像素的主摄像头,一个8百万像素的广角镜头和一对2百万像素的传感器。frontalka为16兆像素,电池容量为4000 mAh。

智能手机将于2021年初推出。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