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Mate 40 Pro的价格与规格在亚马逊上浮出水面

时间:2020-10-22 15:50:31来源:
导读 华为Mate 40 Pro在亚马逊正式亮相前几小时就以价格和发布日期短暂出现在亚马逊上。新的启示来自亚马逊德国站点。除了透露其价格和上市细

华为Mate 40 Pro在亚马逊正式亮相前几小时就以价格和发布日期短暂出现在亚马逊上。新的启示来自亚马逊德国站点。除了透露其价格和上市细节外,现在已被取消的清单还提供了新华为手机的一些规格。华为Mate 40 Pro以及Mate 40和Mate 40 Pro +预计将于今天在中国亚洲标准时间晚上8点(美国标准时间下午5:30)在中国发布。

Huawei Mate 40 Pro价格,可用性细节(预期)

根据不再提供的亚马逊德国列表,但由Roland Quandt截图捕获,华为Mate 40 Pro的8GB RAM + 256GB存储价格可能定为1,199欧元(约1,04,800卢比)。变体。该手机还被发现将从11月9日开始通过电子商务网站以及其他零售渠道在该国发售。

华为Mate 40 Pro规格(预期)

除了价格和供货情况外,亚马逊的清单还建议了华为Mate 40 Pro的主要规格。该清单在提交此新闻时仍可通过网络档案访问。该清单表明,新智能手机将配备6.76英寸OLED显示屏,背面将配备50百万像素的Ultra Vision主摄像头传感器。还将有一个超广角镜头可以捕捉宽广的视野。对于自拍照,根据亚马逊提供的详细信息,该手机将在正面提供一个13百万像素的摄像头传感器。

此外,Huawei Mate 40 Pro将在Android 10上运行,顶部带有EMUI 11-无需Google服务。这款手机还将包括一块4,400mAh电池,并支持66W Huawei SuperCharge快速充电和50W Huawei Wireless SuperCharge快速无线充电技术。

亚马逊的清单还包括一张图片,但这是去年推出的Mate 30 Pro的图片。Mate 40 Pro机型在全球市场上首次亮相的原因,至少与RAM和存储配置有关,也可能与亚马逊略有不同。尽管如此,它确实提供了一些预计将在今天发布的关键细节。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