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Watch GT 2e正式发布-电池续航时间长达2周 售价约为RM873

时间:2020-10-01 15:19:33来源:
导读 为P40系列智能手机外,华为还宣布了其Watch GT系列的新一代产品。今天,向我们介绍了Watch GT 2e,正如您所期望的,这款可穿戴设备适用

为P40系列智能手机外,华为还宣布了其Watch GT系列的新一代产品。今天,向我们介绍了Watch GT 2e,正如您所期望的,这款可穿戴设备适用于认真追踪健康状况的运动爱好者。目前价格为199欧元,约合873令吉。

在功能方面,Watch GT 2e与其他型号大致相同。它的电池续航时间可以长达2周,还有100种健身模式以及其他新功能,例如攀岩,滑板(lol)和跑酷,当然,用户可以使用它进行多达50M深的游泳,并带有心率监测功能。说到心率监测,可穿戴设备还具有睡眠和压力监测以及专用的Sp02监测器(氧气水平)。最后,用户最多可以存储500首歌曲。

借助新款Watch GT 2e,华为还宣布了适用于Watch GT 2(42毫米)的新香槟金版本。皮革和白色版本的价格分别为249欧元和229欧元(约合RM1093和〜RM1005)。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