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to E7 Plus配备48MP双摄像头与5000mAh电池

时间:2020-09-14 15:49:44来源:
导读 摩托罗拉已经在巴西正式发布了Moto E7 Plus。它没有举行任何虚拟活动,而是选择在官方网站上悄悄列出手机。正如人们所期望的那样,它是一

摩托罗拉已经在巴西正式发布了Moto E7 Plus。它没有举行任何虚拟活动,而是选择在官方网站上悄悄列出手机。正如人们所期望的那样,它是一款具有预算导向规格的入门级智能手机,但与Moto E6 Plus相比,它似乎是一个值得升级的产品。

Moto E7 Plus配备6.5英寸HD +显示屏,具有类似露珠的缺口。在引擎盖下,它配备了高通Snapdragon 460处理器以及Adreno 610 GPU。该手机已经发布,具有4GB RAM和64GB板载存储的单一配置。它确实支持microSD卡进行存储扩展,但带有混合插槽。这意味着您可以将手机与双SIM卡或一张SIM卡和一张microSD卡一起使用。

背面板具有双摄像头,具有48像素的 f / 1.7光圈传感器和2像素的 f / 2.4光圈传感器。前置摄像头是一个具有f / 2.2光圈的8百万像素传感器。整个包装由5,000mAh电池供电,包装盒中捆绑了10W快速充电器。该手机还具有指纹扫描仪,可以直接使用Android 10。

Moto E7 Plus已在藏青色和琥珀色青铜色选项中列出。它的价格为1349.10雷亚尔,即唯一的4GB / 64GB配置约为255美元。目前尚无有关智能手机全球可用性的信息。

标签:MotoE7Plus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