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将于10月推出麒麟9000和麒麟9000E处理器

时间:2020-09-08 15:51:23来源:
导读 华为正为期待已久的Mate 40系列智能手机首发做准备,官方演示将在短短几周内举行。距台积电向合作伙伴交付处理器的截止日期还剩不到一周的

华为正为期待已久的Mate 40系列智能手机首发做准备,官方演示将在短短几周内举行。

距台积电向合作伙伴交付处理器的截止日期还剩不到一周的时间。华为希望能够确保有足够的芯片来满足对华为Mate 40的高需求。已有信息表明,麒麟9000可能是该品牌的最新处理器。

这将是台积电制造的5纳米架构,将在华为Mate 40和Mate 40 Pro中首次使用。GizmoChina报道,如果这种情况持续下去,贸易限制可能会迫使华为在2021年开始从其他制造商处交付成熟的智能手机处理器。

有趣的是,华为麒麟9000将有两个不同版本。根据流行博客@ Rodent650的数据,另一个名为Huawei Kirin 9000E的配置正在等待我们。这将是一个不提供如此高性能的修改版本。

未来的华为中端智能手机可能会使用麒麟9000E,而5纳米麒麟9000仍将是该公司高端设备的独家产品。目前没有关于Kirin 9000和Kirin 9000E的技术规格的详细信息。

由于向5纳米制造技术的过渡,如果处理器具有内置5G调制解调器并提供比麒麟990 5G更高的性能,也就不足为奇了。预计华为Mate 40的首演将在10月举行的大型活动中进行。

标签:华为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