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sApp启用跨平台的聊天记录同步

时间:2020-09-01 16:15:41来源:
导读WhatsApp的多设备支持正在接受测试,并且经常成为技术头条。现在,WhatsApp似乎正在开发一项新功能,该功能可以跨平台同步聊天记录。这项新

WhatsApp的多设备支持正在接受测试,并且经常成为技术头条。

现在,WhatsApp似乎正在开发一项新功能,该功能可以跨平台同步聊天记录。这项新更改将与多设备支持并驾齐驱,并且预计将作为链接设备中的一项功能出现。 到目前为止,还没有关于何时可以将聊天历史同步发布给用户的官方消息。但是,此功能在谣言中流传了一段时间。根据从最近的beta版本获得的参考,可以确认 “ 链接的设备”名称。 WhatsApp同步聊天功能 根据WABetaInfo的报告,据信WhatsApp将开始跨平台同步聊天记录,以提供多种设备支持。它将帮助用户无缝地从一台设备转移到另一台设备。

而且,即时消息传递平台设置为允许同时使用其桌面和Web客户端平台同步聊天记录。但是,该报告声称消息传递应用程序可能会更进一步,并且还可以同步移动设备。 重要的是,WhatsApp可能需要Wi-Fi连接来启动多设备支持,因为它需要从一台设备到另一台设备进行大量数据共享。共享数据后,该报告会指出,不需要在主设备上建立Internet连接。并且,第二台设备需要有效的互联网连接。

如果在使用多设备支持的同时设备已被删除或更改,则活动聊天将在加密密钥更改时得到通知,这类似于WhatsApp上可用的更改号码选项,当联系人更改其号码时会通知用户。 值得注意的是,该报告还补充说,WhatsApp也正在为iPad用户进行跨平台的聊天记录同步。因此,这意味着用户可以同时在iPhone和iPad上使用WhatsApp。而且,WhatsApp的iPad版本已经上市很长时间了。

标签:WhatsApp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