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xOMark将于10月底更改测试智能手机相机的规则

时间:2020-09-29 15:24:32来源:
导读移动摄影爱好者始终可以信任DxOMark专家的专家意见。传统测试会详细分析智能手机工作原理的各个方面。找出DxOMark设备拍摄的效果几乎没有更

移动摄影爱好者始终可以信任DxOMark专家的专家意见。传统测试会详细分析智能手机工作原理的各个方面。找出DxOMark设备拍摄的效果几乎没有更好的方法。

除了可以使用主相机拍摄自拍照,视频和精美照片外,现在还对移动设备的音频质量进行了评级。目前,DxOMark最佳相机排名中的领先者是小米Mi 10 Ultra,获得130分。

紧随其后的是华为P40 Pro,它的得分为128,仅落后两分。接下来的三款与前五名相称的机型是Honor 30 Pro +(125),Oppo Find X2 Pro(124)和Xiaomi Mi 10 Pro(124)。在接下来的几周中,将有更多款更具吸引力的智能手机在首映,其中iPhone 12和Huawei Mate 40吸引了最多的关注。

这些型号最有可能在10月份推出,我们很快就会看到Google Pixel5。用户当然迫不及待地想了解这些设备在DxOMark测试中的性能。在等待智能手机的首播期间,我们了解DXoMark即将发生的变化。

Twitter上的官方帖子显示该平台的测试协议将被更新,这将导致某些预定的审查被推迟。但是,DxOMark承诺它们将恢复正常运行,并将在10月底宣布更改。

如果iPhone 12和Huawei Mate 40成为根据新规则进行测试的首批设备之一,也就不足为奇了。我们仍然不知道DxOMark正在准备什么惊喜,但是专家们可能会为我们提供对市场上领先型号的智能手机的更深入的测试。

在短短的几周内,我们将发现更多信息,并且可能会了解iPhone 12和Huawei Mate 40的拍摄情况。

最新文章